雾沢柊奈(退lof版)

【查理苏x你】kill me my butterfly then you can be free

*ooc致歉

*这句话是在抖音看到的

*渣文笔,写着开心

*有些灵感借鉴Call Me By Your Name

*现实遇到马上逃,毕竟现实没有这么完美的男人


“kill me , my butterfly , then you can be free.”


1

睁眼模糊之际,瞥见有人正坐在床边上,抬手揉眼睛的时候,手腕上多个手挎滑落窸窣作响,床边的人开口。


“未婚妻,早上好,睡得好吗?”


“还行,要是手上能轻松点就睡得更好了。”两只手腕上都戴着他给我锁上的手铐,手铐内侧是柔软的亲肤材质,手铐上镶嵌着几颗收藏级别的宝石,当初他给我铐上的时候给我介绍这几颗分别是矢车菊蓝宝石和帕帕拉恰。


他伸手攥着我的手腕,手指抚上手铐上的宝石,“这几颗宝石确实配不上我的未婚妻,等下就让吉叔从其他收藏家手里买些更艳丽的。”


2

我住在这里似乎有两三个月了,把我困在这里的男人叫查理苏,他是我父亲安排的商业联姻的对象,跟他相处了半年间,之后有一天他就把我带到了这里。他伪造了一场意外,对外声称他心爱的未婚妻因为车祸意外身亡了,就这样我就成了他深爱的金丝雀,他的唯一。


今天查理苏回到这里,说是给我带来了礼物,让我闭上眼睛不准偷看,我心里知道他给我的东西不碍乎都是戴在身上的饰品,他把我当成了人偶娃娃一样每天都给我戴上新的首饰。


颈上一阵冰凉,张开眼,走到镜子前观摩了一会,项链是一圈细小而精致的珍珠,吊坠又是不知名的蓝宝石,宝石在阳光下泛起了蓝紫的光芒,宝石刚好落到了锁骨处,圆润的珍珠加上宝石的星辉更能衬托出锁骨。他好像没有想给我介绍这项链的想法,他只在乎这项链配不配得上我。


查理苏走到我身后,脑袋搁到我肩上,从后面环抱着我,脸颊轻轻蹭着我的颈窝细声说道,“未婚妻你真好看。”


3

查理苏这个别墅一楼面向西方的位置摆放了一台定制的水晶钢琴,已经不想去知道这钢琴价值多少了,在这个别墅里从来没有便宜的东西存在。


某个落日黄昏,在房间里隐若听到钢琴声,我走到一楼里,钢琴前的查理苏被金黄色的晚霞包裹着,我靠在门边不作声地看着这光景,他弹下最后的音符,起身向我走来给我一个大大的怀抱,我能感受到他的不开心,我伸出手拍拍他的背。


“不要离开我,我的未婚妻。”


4

别墅外面的草坪被人打理的很好,草坪旁边一颗遮阳的大树,树下有一个白色的小圆桌和一对椅子,查理苏正坐在那里看书。


春天的太阳照射下来不像夏天一样刺眼,我脱掉拖鞋在草坪上走着,感受着柔和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锁骨和手铐上的宝石跟着阳光戏耍着,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走了不久,我躺在距离大树的不远处,花香和草木香围绕在我周围,也许是春天的天气怡人,困意便跟着微风吹来。


睡了没多久,醒来看到身上披着查理苏的外套,往旁边望去发现查理苏正侧躺手肘撑着地上看着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到我旁边也不知道他看了我多久。转过身趴到了他身上,头靠到他结实的胸膛上,听着这平稳的心跳声又睡下了。


5

炎夏。


虽然室内二十四小时都有空调但是为了感受一下夏天的到来,决定下午切点水果当做小零食。吉叔看见我把各种水果都拿出来清洗,他跟我说要吃的话让他来做就好,可我拒绝了吉叔的好意,想要亲自切水果才有成就感。


吉叔估计去打小报告,很快查理苏从书房出来便看到我正在给苹果去皮,正当我把苹果切好成小兔子的模样的时候,他从身后抱住了我,他似乎很喜欢蹭我的颈窝,这模样真的很像一只撒娇的大狗狗。


我转头在他脸颊轻轻留下一吻,当我准备拿起桃子切块的时候,查理苏呼出的气息弄到我耳朵附近,瞬息间耳朵染上了粉色,温热的呼吸让我忍不住去往旁边一缩。查理苏不容我挣脱,他抓住了我的手将我拉回到他身前,手上熟透软烂的桃子不小心被我攥紧往我手腕上流下汁液。


查理苏拉起我的手,他俯身咬上桃子,紧接他舔舐我手上的桃汁,惩罚般在我手腕、前臂上轻轻咬住吮吸着,前臂不再是桃汁而是他留下的一个个红印。


“未婚妻,你好甜。”查理苏在我嘴唇上印上带着桃味的亲吻,像是他刚刚在我前臂留下红印时一样,轻咬了一下我的舌尖,他顺势抱起了我将我带到了卧室,留下了满屋桃子甜腻味道旖旎。


6

这几天发觉查理苏的心情一直很低落,不管我怎么哄他问他,他都不愿告诉我他到底怎么了。一如既往,我在客厅沙发上看书的时候,听到卧室传出巨大声响,我立马放下书往卧室走去。


映入眼帘的是查理苏把卧室里的东西都扔到了地上,混乱的卧室看到坐在床边垂着头的查理苏,我跑到查理苏身前抱住了他,顿时房间里只有他急促的呼吸声,他用力地抱紧我,彷佛要把我融进他的身体里。


查理苏沙哑的声音传进我的耳中。


“kill me , my butterfly , then you can be free.”


此刻我终于明白查理苏他这几天在想什么了,他因为抹杀了外面对我的存在而内疚,他囚禁我,成为了他唯一的金丝雀而内疚,他认为我应该是自由飞翔的小鸟而不是被他独自欣赏的笼中鸟。


可他不知道的是,是我甘愿走进他为我准备的笼子,做他的笼中鸟。


“我甘愿被你囚禁,Charlie。”

评论(3)
热度(21)

© 雾沢柊奈(退lof版) | Powered by LOFTER